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贝2016年暖春清新男童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8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细叶谁裁剪,二月春风似剪刀”,这首立春古诗,正好应景当下春光灿烂。花草生长,暖阳微微,好一个暖春,是孩子们踏青的好时节。海贝2016年暖春清新男童装,精心提炼生活和大自然的想象力,运用丰富自然的图像和印象,真正带给儿童无限的快乐,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海贝品牌的男童装搭配吧。

森系风格的童装设计,向来是海贝品牌的强项,又逢暖春袭来,各种不同绿色,带着丝丝缕缕的清香扑鼻而来。草绿针织开衫,春意暖心,帅气时尚,简单搭配藏蓝色休闲裤,完美呈现出小男孩的暖男本色,同时又不失活泼可爱。

如果暖男本色过于阴柔,没有突出男子汉的气质,可以如图所示搭配这套潇洒不羁的童装。军绿色外套,拉链干净利落,色彩英气逼人;西装休闲裤,宽松舒适,再配上潮流板鞋,系好碎花丝巾,潇洒不羁的气质,令人为之瞩目。

海贝2016年暖春男童装,是小男孩踏青搭配的好服饰,无论是暖男气质还是硬汉个性,它都能随心所欲的驾驭。

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