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月十五 杰米兰帝带您闹元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刚过,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又至。元宵节始于2000年前的秦朝,又称之为上元佳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在元宵节这天,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将从除夕开始延续的庆祝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成为世代相沿的习俗。同时,元宵节及至现今,又有着时代的新变化,小朋友穿新衣,牵着爸妈的手,欢欢乐乐去闹元宵。因此,杰米兰帝带您穿春装,吃汤圆,猜灯谜,闹元宵。

在这个佳节,家庭团聚一起,吃热腾腾的元宵,欢声笑语乐呵呵,穿上杰米兰帝新衣,看花灯猜灯谜。杰米兰帝(JIMINEID)品牌童装,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引导童装潮流、款式新颖、颜色丰富、突出个性、着装舒适、提升小朋友的品味、气质和修养。

杰米兰帝品牌童装产品,从孩子角度出发而设计,又承载现代时尚的英伦风情,以呈现儿童个性的都市气质,诠释儿童的斑斓童年。在中国家庭欢聚的元宵节里,杰米兰帝童装产品,更好契合他们喜庆的节日气氛,同时又能尽显孩子们的天真灿烂,还原他们的本真自然。

正月十五元夕节,家家户户喜相迎,赏灯猜谜欢乐趣,杰米兰帝带您闹元宵。

杰米兰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