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妮小熊滑盖式背带吸管水壶 春游时的必备之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爸爸妈妈是不是趁着宝宝的寒假还没有过,带着四处游玩呢?那么出去游玩的话,水壶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宝宝还未学到直接用矿泉水瓶喝水,没有水壶的话也是一件十分困扰的事情。

哈妮小熊滑盖式背带吸管水壶 春游时的必备之物

哈妮小熊滑盖式背带吸管水壶正是爸爸妈妈带宝宝春游时必备的物品。考虑到爸爸妈妈对于卫生的要求,哈妮小熊采用翻盖的设计,做到吸管安全卫生的同时也能引起宝宝对于喝水的兴趣。

哈妮小熊滑盖式背带吸管水壶 春游时的必备之物

宝宝在出去游玩的时候是不是放肆的追逐打闹,出了一身的汗才依依不舍的回来喝口水接着玩。甚至有的时候,即使是口渴了,孩子也不愿意停下来,需要爸爸妈妈的召唤才依依不舍的回来。哈妮小熊为了及时的给孩子补充水分,在水壶上添加了背带设计,让宝宝在玩闹时背着,渴了喝一口,精神充沛,活力满分。

哈妮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