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2016年早春时尚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春,天气转暖,雨水淅沥,草木萌动,花鸟归来。小猪班纳2016年春节新品上市,拥抱奇妙春天,以清新色彩冲击每个小朋友的视觉,上演早春时尚大片。

小猪班纳2016年早春时尚大片

追逐自由

春天来了,丛林间绿色一窜窜的,动物成群结队出来觅食,它们在春光里互相追逐,享受着暖阳的照射,追逐着自由与美好。小猪班纳早春新品,橘黄色的明亮搭配竹草图案的设计,充满了活力,又显得潇洒自由,契合他们的天性。

小猪班纳2016年早春时尚大片

丛林天使

春季,丛林里花草杂间,清新又可爱,特招小朋友的喜爱。小猪班纳2016年早春丛林天使系列童装,将竹草花叶的图案呈现在服饰里,真正带给孩子们春天的美好感觉,宛似丛林天使,那样可爱又美丽,带给所有人温暖与明媚。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