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郁美净郁婴坊婴儿润肤霜 滋润宝宝春季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是不是认为冬天过去了,宝宝水灵灵的小脸蛋是不是不用进行护理了?这种想法可是错误的,即使到了春天,宝宝的脸部还是需要细心呵护。

郁美净郁婴坊婴儿润肤霜 滋润宝宝春季肌肤

郁美净旗下的郁婴坊推出一款婴儿润肤霜,针对春季宝宝脸部进行护理。宝宝经过冬季洗礼的小脸蛋也需要用护肤品好好呵护,避免对宝宝脆弱的肌肤造成二次损伤。郁美净将适合宝宝肌肤的鲜奶以及提炼出的植物油脂精华相结合,做到适应宝宝肌肤的温和性质,修复病强健宝宝娇嫩的肌肤。

郁美净郁婴坊婴儿润肤霜 滋润宝宝春季肌肤

市面上很多作为护肤产品不可能做到完全无味,但郁美净此款婴儿润肤霜里面鲜奶与植物油脂精华结合所散发的自然香味,在不损害宝宝健康的情况下,还能促进宝宝嗅觉的发育。一款护肤品能够在维护好宝宝肌肤健康的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发育是值得想各位爸爸妈妈进行推荐的。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