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是一款来自新西兰的配方羊奶——卡洛塔妮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0日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领土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鹿茸、羊肉、奶制品和粗羊毛的出口值皆为世界第一!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就是来自这个美丽的国家,要知道新西兰位于地理坐标在南纬34°~47°、东经174°~62°之间,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新西兰的植物生长十分茂盛,天然牧场占据了一半的国土,而绿色天然的环境,养就了大批的优质牧畜,让新西兰的奶制品质量非常的优秀!出口的乳品深受世界消费者欢迎,而卡洛塔妮就是其中之一!

这是一款来自新西兰的配方羊奶——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的产品,萃取优质绿色健康羊乳,富含6大天然活性成分!奶粉的蛋白结构更加接近母乳,可以促进宝宝的抵抗力增强,增强宝宝的肠胃健康,而100%羊乳蛋白配方讷讷感降低宝宝奶粉过敏可能,更加不容易腹泻、便秘!

也许我们去不了美丽的新西兰,但是我们可以为宝宝选来自新西兰的卡洛塔妮,让宝宝享受来自新西兰的营养羊奶粉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