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爱益生菌帮助宝宝增强肠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0日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肠道的健康直接影响着对营养的消化吸收,孩子的肠胃相对脆弱娇嫩,这就是 孩子为什么容易拉肚子的原因!所以要增强宝宝的肠胃,才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妈咪爱益生菌帮助宝宝增强肠胃!

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是韩国韩美集团旗下小儿药品品牌之一,能调节胃肠功能,保持肠道生态平衡,增加各种消化酶的产生,并能促进肠道有害物质的分解和排泄,全面提高肠道对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服用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后,可产生副消化酶促进消化功能!枯草杆菌菌体自身还能合成α-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纤维素酶等酶类,帮助促进消化,健康宝宝肠胃!

妈咪爱益生菌帮助宝宝增强肠胃

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是一种安全、有效、可靠的预防治疗用药,采用特殊隔湿工艺包装,保质期可长达2年,口感好,服用方便,深受消费者的信赖,拥有良好的口碑!让宝宝的肠胃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