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木母婴橄榄油 健康母婴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0日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社会各类毒物盛行,毒奶粉、毒大米、地沟油等横行无忌,屡屡打压不绝,想要给怀孕的女性和可爱孩子安全的饮食环境也是非常困难,贝木母婴橄榄油愿给孕婴一份安全的食用油!

贝木母婴橄榄是重庆柏克橄榄油有限公司的产品,秉承纯天然的产品理念,关爱生命的孕育与延续,给孕妇和婴童健康营养的食用油呵护,营造健康饮食!

贝木母婴橄榄油 健康母婴身体

橄榄原产中国南方,野生于海拔1300米以下的沟谷和山坡杂木林中,果可生食或渍制;药用治喉头炎、咳血、烦渴、肠炎腹泻。核供雕刻,兼药用,治鱼骨鲠喉有效。种仁可食,亦可榨油!果肉内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10倍,梨、桃的5倍,含钙量也很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尤适于女性、儿童食用。

贝木母婴橄榄油精选安达卢西亚的纯净雪山,产品天然绿色无污染,天然绿色无污染!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不同种类的脂肪酸和维他命群,优化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等重要作用的营养物质的含量与配置比例,让产品更加适合孕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