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柯拉祝福您元宵节阖家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闹元宵,庆佳节,元宵佳节已来到!巴柯拉祝词一条送达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运;元宵甜甜甜带来你的甜蜜,元宵圆圆圆出万事顺心。祝您元宵节阖家欢乐!让孩子们穿着健康的童装,享受美好精彩的生活,是家长们共同的心愿,同时也是巴柯拉品牌的企业愿景。

巴柯拉祝福您元宵节阖家欢乐!

巴柯拉品牌始终坚持带给孩子们绿色生活品质的穿着体验,并把这一切贯彻在各个生产环节,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PCORA“巴柯拉”"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安全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

巴柯拉祝福您元宵节阖家欢乐!

“引领时尚,亲近自然”是巴柯拉品牌童装产品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欧美风格,真正演绎出新时代孩子们的时尚气质,款式简约大方,经典雅致,帮助孩子们构建高品质的绿色生活方式,深受家长及孩子们的喜爱。

今天是元宵佳节,吃元宵,赏花灯,舞龙灯,巴柯拉再次祝福您元宵节欢欢乐乐,阖家欢乐!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