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黄蓝童装专卖店形象新升级 第六代正式推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3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浪淘沙,唯有变革,才能始终与时代并行,否则只能黯淡退场。如今,传统服装行业身处于互联网剧烈变革时代,终端实体门店何去何从呢?要么大刀阔斧,要么因循守旧,要么中庸之道。作为历经5代变迁的红黄蓝童装专卖店终端,为了更好适应市场的发展变化,形象新升级,第六代精致、欧式终端形象设计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

近些年来,红黄蓝童装品牌发展势头勇猛,到目前为止,红黄蓝童装品牌在全国各地专卖店,数量突破800多家,并仍然保持以快速的增长趋势扩张,迅速提高了红黄蓝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变化,以及消费者良好购物环境的体验,红黄蓝公司结合代理商、加盟商反馈的信息,又有公司工程科同事走访市场,收集大量资料,终于推出了以欧式建筑外立面为主要灵感来源的第六代终端形象。

红黄蓝童装终端门店第六代终端形象正式推行,深受代理商及加盟商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真正带给消费者们精致美好的购物环境,将线上与线下完美融合一起,既做到变革创新,又能稳健快速发展。

红黄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