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春游童装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4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燕子归巢,鱼跃水面,繁花盛开,草木生长,万物苏醒,正值春季。一切美好事物,尽在春光灿烂里,一家人外出踏青,宝宝们穿着就很重要了,因此小编这里准备了一份春游童装搭配攻略,以供家长参考。

女宝宝春游,童装搭配尽量以休闲为主,备上一件长袖针织套衫,舒适贴身又保暖,颜色以明丽为主,衬托出女宝宝的时尚可爱,再简单搭配印花紧身裤,女宝宝的靓丽气质,正好与春色相互映衬,明艳俏丽又活泼可爱。

男宝宝春游,童装搭配也是以休闲为主,一件橘色毛织开衫,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同时又不失帅气有型,简单搭配休闲窄裤,时尚新潮且不说,又有另一番的酷帅气质,与春景相照应,唯美之中多了几分天真浪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