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喜高高奶粉来自阿尔卑斯山味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4日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上奶粉很多,但是细细分析我们会发现来自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诺曼底等地区的奶粉会更加好些,因为拥有优质的奶源,所以那些奶粉更加卓越!康喜高高奶粉就是其中一款!

康喜高高是瑞士赫尔达夫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由欣特峡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奶粉,瑞士赫尔达夫集团,始创于1895年,为瑞士上市公司,在婴幼儿食品生产领域有百年丰富行业经验,早在1908年,赫尔达夫即生产了第一款婴儿配方奶粉!随着科技和技术的进步,瑞士赫尔达夫集团的奶粉也在不断革新进步!

康喜高高的奶源选自环境指数排名全球第一的瑞士阿尔卑斯山牧场,这里地处北纬47°,是黄金奶源地之一,牧草不使用化肥,杀虫剂和农药保证草场自然生长,奶牛不使用素和抗生素,品质更加纯净!

康喜高高奶粉科学添加最佳益生元组合(GOS:FOS=9:1),使宝宝肠道环境与母乳喂养相似,营造健康肠道环境,形成良好大便性状,宝宝不便秘,不上火,消化吸收好。100%原罐进口奶粉一定要有中文标识,罐上注明生产商的名称、地址,有生产国的条形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