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奶米粉 宝宝饿了要吃要吃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4日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进入辅食期,这时候宝宝的身体对营养的需求更加巨大,也更加容易肚子饿,这是因为宝宝的身体在高速发育成长,肚子饿了,就给宝宝泡碗施百利奶米粉吧!

施百利奶米粉是根据宝宝情况,将奶粉和米粉混合的产品,更加贴近宝宝的口味!口感香醇,味道香浓!而为了针对性能的贴合不宝宝需求,阶段性的补充宝宝营养需求,施百利奶米粉系列共设置有四段产品,分别为1段、2段、3段和全段,全面细腻的补充宝宝的营养需求!

施百利奶米粉 宝宝饿了要吃要吃

施百利奶米粉系列采用进口奶源,领先的水解技术,让大分子转化为小分子结构,更易吸收;独特的舒化技术,让米粉更加细腻,易被宝宝吸收;IST及熟技术,瞬时熟,有效锁住营养;草本护肠,贴近母乳的营养,加倍呵护肠道。米粉精选优质原料,SRB全粒米控技术,价值远远高于精白米,谷皮、糊粉层、谷胚这些部分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必需脂肪酸和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相当丰富。

宝宝饿了快给宝宝吃施百利奶米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