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宝宝需要婴儿背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4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年轻父母因需要照顾宝宝而无法外出,同时长时间抱宝宝,不仅仅自己感觉很累,也不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那么应该怎么办呢?使用安贝贝婴儿背带就能一劳永逸,为什么宝宝更需要婴儿背带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婴儿背带

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超宽肩带和超宽腰带平衡分担重量; 独有的可拆卸式头帽设计,有效保护新生宝宝头部,还能起到保暖防风,遮阳作用。有研究证实,常常背着孩子作为一种育儿的辅助手段,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多益处。

为什么宝宝需要婴儿背带

刚出生的宝宝脊椎几乎是垂直的,但正常人的脊椎呈现是"S"形,能够承担起维持正常的立位姿势,平衡肢体运动、负重、运动缓冲震荡和保护脊髓等。因此婴儿时期,宝宝采用正确的身体姿势,才能促进他们脊椎正常生理弯曲形成。如果常常躺在床上,自然无法促进宝宝脊椎正常发育。

所以婴儿背带就是起到这么一个作用,促进宝宝们脊椎良好发育,这也就说明了婴儿背带对于宝宝而言有多重要。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