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天使乳铁蛋白粉 春季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4日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是宝宝成长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面,宝宝开始快速发育生长,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给宝宝补充各类营养,可以用欧优天使乳铁蛋白粉!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一般说,蛋白质约占人体全部质量的18%,最重要的还是其与生命现象有关。而乳铁蛋白是存在于母乳中的重要的多功能蛋白质,可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促进肠道细胞生长,增强消化功能,抑制金属离子的氧化过程,消除体内游离基等。

欧优天使乳铁蛋白粉 春季让宝宝健康成长

欧优天使乳铁蛋白粉从新鲜牛奶中提取的乳铁蛋白浓度高达95%以上。采用欧洲先进独特的膜过滤和低温真空干燥技术确保乳铁蛋白的活性。可调节体质,提高免疫力,抗菌、抗病毒、抗过敏;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创新配比,营养均衡。

春季宝宝长身体来点欧优天使乳铁蛋白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