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帮助孕妈春季护肤 水水的 嫩嫩的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4日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寒冬之后,万物复苏,人们的身体开始醒来,细胞变的充满活力,这时候女性需要注意呵护保养自己的肌肤,尤其是孕妇,因为孕期生理因素,肌肤变得格外敏感,更加需要养护!

belli品牌是产科、儿科专家、畸形学研究及预防学术委员会成员之一的Rubin夫妇创立,是Jason Rubin为了给妻子一封安全、健康、有效的孕期化妆品而研发!

Belli帮助孕妈春季护肤 水水的 嫩嫩的

Belli璧丽每一款产品成分都彰显科技与自然的完美结合,Belli璧丽产品的所有成分都通过严苛的筛选,不含人工色素与香精、邻苯二甲酸盐和苯钾酸酯防腐剂,100%不含所有已知的对孕妇及胎儿有害的化学物质及成分,在安全温和无刺激的同时,有效地娇宠呵护妈妈和宝宝的肌肤。

春季肌肤更容易缺水,这就导致油性皮肤更油腻,干燥皮肤更干燥的情况,因此,春季护肤补水很重要!Belli璧丽亮采面部保湿乳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使肌肤充满活力,保护肌肤免受雾霾等外界因素的侵害。让孕妇的肌肤水嫩白皙!

春季孕妇护肤就用Belli!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