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核桃油 美味健康的食用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5日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食用油是现代人们离不开的一种食材,很大程度上人们在进食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摄入食用油!所以食用油的安全对现代人来说非常重要!而对宝宝来说食用油不仅仅要安全,更加要营养健康!

说道营养的食用油种类很多,花生油、芝麻油、核桃油、橄榄油、混合油等等!但是想在那么多的产品中选择出健康安全的食用油,最好看产品的品牌!本家良田核桃油 美味健康的食用油拥有良好的口碑信誉,它的核桃油值得信赖和选择!

本家良田核桃油 美味健康的食用油

本家良田核桃油精选长白山野生山核桃为原料,采用传统低温压榨、低温过滤等工艺萃取精华,富含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DHA,同时还含有丰富的Ca、Zn、P、K、VA、VD、VE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

本家良田核桃油补充宝宝营养需求,帮助宝宝身体成长,让宝宝更加聪明强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