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蓓乐2016年不可错过加盟好良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一年已来临,想要自主创业的朋友们,童装行业拥有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更兼二胎政策开放,未来市场前景不可预估。在这么一个大好形势下创业,选择加盟童装品牌,已经成功了一半,小编这里推荐婴蓓乐品牌,是您2016年不可错过的加盟良机。

婴蓓乐2016年不可错过加盟好良机

婴蓓乐是汕头市雪果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 0—6岁全系列婴童服饰、用品及婴幼儿文化教育的专业化品牌,并且产品种类丰富,共有内衣系列,外着服系列,日常护理系列,沐浴用品系列,孕妇护理,床上用品,餐具系列,精品礼盒系列等8大类数千款产品。

婴蓓乐以“健康呵护,宝贝一生”的品牌理念,始终以孩子需求为导向,提供各类丰富产品,以及亲切关怀的服务,不断地发展和自我完善,为我们的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和服务。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需要父母细心呵护,才能茁壮成长。

婴蓓乐2016年不可错过加盟好良机

2016年婴蓓乐将继续努力为孩子们的需求,提供更好更健康更安全的童装产品,同时也诚邀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前来加盟,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家园吧!

婴蓓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