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了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对于女人来讲是非常辛苦的时期,为了生下健健康康的宝宝,这个时候的准妈妈们都会被精心呵护,无微不至,乃至及万千宠爱于一身。那么怀孕了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十月妈咪告诉您。

1、杜绝烟酒。烟酒伤身,尤其是对准妈妈们来说,这些可是万万碰不得的。虽然不沾烟酒,但是准妈妈们也要警惕二手烟。研究表明,二手烟对人体的伤害更大。为了自身的健康,也为了胎儿的健康,请准妈妈们务必要远离烟酒。

2、放松心情。怀孕初期,准妈妈们会变得紧张、易怒、烦躁不安。此时要调节好自身的状态,保持心情愉快,才能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哦。

3、适当运动。适当的运动不仅有利于准妈妈身心健康,而且为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体质较弱的准妈妈们,一定要遵从医嘱,不可盲目运动哦。

4、合理膳食。有的准妈妈认为怀孕了就该吃吃吃,这样才能让胎儿快快长大。也有的准妈妈怕身材走样,刻意节食。这样的做法都是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的。怀孕期间的饮食需要特别注意,合理膳食不仅能让胎儿健康发育,同时也能保持身材哦。

5、穿防辐射服。当今社会是电子产品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类含辐射产品无处不在,大到彩电、冰箱、微波炉,小到电话、手机等等,这些物品均含有辐射,而辐射对胎儿的成长发育无疑是最大的伤害源。穿上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衣服,99.9%屏蔽辐射,给您的宝宝健康与爱的承诺!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