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 为宝宝带来营养奶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种奶粉都有着适合温度保证其营养的同时,也带给宝宝温和的口感,在宝宝生下来之后,怎么样才能随时随的让宝宝喝上适合温度的奶成了爸爸妈妈心目中的难题。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 为宝宝带来营养奶水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让宝宝喝上适合温度的奶水变得不再是难题。爸爸妈妈对于孩子饮食制作物品是不是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十分重视,贝贝鸭考虑到爸爸妈妈的需求,采用玻璃作为制作原料,对于宝宝的健康是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 为宝宝带来营养奶水

贝贝鸭还将调奶、暖奶、热辅食三个功能融为一体,为宝宝开启智能喂养的新时代。而且,它还采用微电脑自动操作系统,让调奶、暖奶两不误。出于安全考虑,贝贝鸭还添加了安全防干烧的保护,让您安心使用。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