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新起航 炫酷跟我来 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四季,时尚童装是季季更换,从春夏到秋冬,款款不尽相同,风格迥异不重样。但是经典总会沉淀出来,引领时尚潮流的大眼蛙,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精彩,每一季都有独特的时尚。现在跟着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吧。

时尚新起航 炫酷跟我来 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

时尚新起航,炫酷跟我来。今年大眼蛙2016春夏童装新品,延续了以往的经典款式,例如雏菊色t恤。但它并没有完全重复,而是在这简洁t恤衫中,嵌入各种图案,显出几分时尚潮流。其次在细节方面,更多了几分别致,比如口袋、立领等,加上休闲短裤,让小男孩的热情与活力,尽情在春夏释放而出。

时尚新起航 炫酷跟我来 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

如果说小男孩是活力四射的,那么小女孩就是甜美淑女的。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为小女孩带来了甜美与优雅。女童的连衣短裙,以白色为主,更显几分仙气,蕾丝纱罩下摆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优雅与甜美于一身,都完美融合在一起。

时尚新起航,炫酷跟我来,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带给每个孩子不一样的时尚魅力,让他们都能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尽情享受春夏美好时光。

大眼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