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皇家婴童婴儿抚触橄榄油 宝宝的婴儿抚触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通过爸爸妈妈的双手对婴儿的皮肤进行有次序的、有手法技巧的科学抚摸,让大量温和的良好刺激通过宝宝皮肤传到他的中枢神经系统,以产生积极的生理效应。

皇家婴童婴儿抚触橄榄油 宝宝的婴儿抚触更舒适 皇家婴童婴儿抚触橄榄油 宝宝的婴儿抚触更舒适

皇家婴童婴儿抚触橄榄油在爸爸妈妈对宝宝进行抚触时,需要使用的护肤、舒缓宝宝心情的好帮手。它选取的是初榨的橄榄油,有助于保护宝宝皮肤的弹性与润泽,特别适合宝宝幼嫩的肌肤,还能促进宝宝的头发健康成长的同时,还能促进宝宝对于多种营养物质的吸收,让宝宝在婴儿抚触的过程中促进其大脑的发育。

皇家婴童婴儿抚触橄榄油 宝宝的婴儿抚触更舒适

皇家婴童还在抚触橄榄油中添加了维生素E,促进宝宝自身肌肤的新陈代谢,让宝宝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强健。尤其是春季宝宝的更易受到细菌、病菌的侵袭,这款抚触橄榄油能够提高宝宝自身的肌肤免疫力,让宝宝生病的机率一定的下降。

皇家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