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羊羊奶粉科学配方优化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6日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羊奶粉的新兴崛起,让不少妈妈考虑是否给宝宝尝试羊奶粉!但是奶粉安全和营养标准,让不少妈妈们十分犹豫,那么不妨看看贝贝羊羊奶粉,是否能够满足妈妈们的要求!

贝贝羊是湖南倍思特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为消费客户提供安全优质产品,打造中国纯正羊奶 标杆品牌,配方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生产,配方严谨科学,质量安全可靠。

贝贝羊羊奶粉科学配方优化营养

贝贝羊羊奶配方中选用主要进口原料,搭配核苷酸、牛磺酸、ARA、DHA、亚油酸、胆碱等营养物质。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黄金组合蛋白构成更合理,宝宝身体更强壮;益生菌让宝宝肠道更舒畅,消化吸收更充分;DHA和ARA帮助宝宝脑部发育更全面,宝宝越来越聪明!

贝贝羊羊奶粉科学配方优化营养

贝贝羊羊奶粉还全面优化了钙、铁、锌的比例,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促进宝宝成长!添加橄榄油、核桃油,更利于宝宝大脑发育,增强宝宝记忆力,不含对肠胃有刺激的棕榈油,有益钙质吸收。

贝贝羊羊奶粉科学配方,严格控产,安全营养值得妈妈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