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工艺300多道检测工序成就金贝美多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6日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好坏生产工艺有决定性的因素,随着时代的进步奶粉的生产工艺也不断进步,劣质的生产方式也不断的被人们淘汰,留下的都是经过诸多的考验!金贝美多奶粉丹麦工艺,300多道检测工序考验,成就品质!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丹麦”生产工艺,生产车间配备CIP清洗系统,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产品充氮自动包装。从原料到消费者的全程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及监控体系,涵括了生产加工系统、服务系统、管理系统、质量保证系统及食品销售系统,让品质保证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丹麦工艺300多道检测工序成就金贝美多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五星全优配方,特别添加藻类DHA+ARA+胆碱、益生元组合、初乳粉、乳铁蛋白、牛磺酸核苷酸。可以提高对钙的吸收,促进大脑发育,提高宝宝记忆力,扔宝宝身体大脑全面发育!没一罐奶粉全程300多道检测工序,食品安全检测精度高于国家标准,安全更有保障!

丹麦工艺300多道检测工序成就金贝美多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丹麦生产工艺,高标准要求,给宝宝健康营养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