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童话故事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7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服饰属于季节性的,春夏秋冬季季不同,更替频率很高。在柳絮未生之时,2016.3.26-28,MYTALE童话故事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即将在深圳福田盛大召开!本次订货会以“不一样的视角,一样的美丽”为主题,欢迎各大经销商莅临指导,欢迎大家踊跃订货,共同携手前行,铸就童话故事品牌的美好未来。

童话故事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童话故事品牌创建于1998年,采取直营、加盟、电子商务等运营模式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中国市场畅销品牌”等殊荣。打造中国首个百年经典童装品牌的使命,促使着雅莱人引领时尚、不断精进。

此次童话故事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以“不一样的视角,一样的美丽”为主题,总共分为晚宴、代理商订货、静态展示等各个环节,为各大经销商、代理商及加盟商奉献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

童话故事童装以简洁时尚著称,这种简洁时尚风格,是由创始人邵晓宇女士从日本引进,深得孩子及父母喜爱,同时又融合了欧美时尚潮流,注入新优雅与内涵,既有东方韵味之美,又有西方时尚之潮。

童话故事童装2016秋冬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再次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参观订货。

订货会时间:2016.3.26-28

订货会地址:深圳福田保税区

童话故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