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关爱成长,动感未来”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7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爱每个孩子的成长,用爱化为温度,悄悄暖和孩子们的心,伴随着他们慢慢成长,给予他们一个充满希冀的未来。小猪班纳童装“关爱成长,动感未来”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欢迎各大经销商、加盟商及代理商莅临指导,欢迎大家踊跃订货,一同携手共铸小猪班纳童装的美好未来。

小猪班纳童装“关爱成长,动感未来”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小猪班纳品牌创建于1995年,迄今为止已有20年的品牌历史。20年以来,小猪班纳一直专注0-11岁的小朋友创造都市、自由风格的童装服饰,主张让孩子们回归天性、回归自然,多参加户外运动,健康快乐成长。

小猪班纳童装设计理念,是以北欧原生态设计风格,无个性即个性的表现形式,力求原创的设计手法,诠释儿童的自然舒适的生活状态。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

小猪班纳童装“关爱成长,动感未来”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新的一年,新的变化,小猪班纳童装以“关爱成长,动感未来”作为即将召开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主题,恰好说明了小猪班纳在新的路程当中,始终坚持不懈创新,将健康与欢乐带给孩子们,同时使得家庭更加美满和睦。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