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多步孕妇鞋舒适合脚 让孕妇生活更加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7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后在兴奋的同时,女性要做好许多准备,因为随着肚子的变大,女性的身体会出现非常多情况,会非常吃力,所以女性要做好准备工作,让自己的孕期甚或尽可能的舒适!

怀孕后足部的不适是非常明显的现象,行走时孕妇非常容易感觉劳累,脚部会特别疼痛!当到了4-6个月,扁平足开始出现,非常影响日常行动,最后三个月会因为身体多余水分存储到手部、足部,脚开始出现水肿的现象。给孕妇带来无以复加的痛苦与疼痛。

多步孕妇鞋舒适合脚 让孕妇生活更加舒适

所以在怀孕的时候孕妇要为自己准备一双舒适的孕妇鞋,孕妇鞋是专门为妇女怀孕期间设计制造的鞋子,具有保护孕妇的功能!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体重增加,以及肚子隆起导致重心偏移等,一般的鞋子就会让孕妇感觉重心不稳,而孕妇鞋不会!多步妊娠期专业孕妇鞋根据孕妇孕期脚部生理情况设计开发,材料柔软舒适,透气安全!微高鞋坡度,舒适自然,帮助承载更多压力!

孕期要轻松,鞋子要舒适,试试多步妊娠期专业孕妇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