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皇子童装2016年春季新品闪耀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春之后,春的气息弥漫不息,小朋友们可以换上轻薄的新衣,跟随爸爸妈妈共同外出踏青,看百花灿烂,听鸟儿婉转,自由奔跑在明媚的阳光下。在如此美好时光里,青蛙皇子童装2016春季新品闪耀登场。

青蛙皇子童装2016年春季新品闪耀登场

青蛙皇子童装2016年春季新品,取色大自然,从繁花草木汲取灵感,又融合欧美休闲风情,结合中国传统水墨画文化,简约不简单,又兼优雅大方,同时与春天景色相互映衬,没有半分突兀,反而更出彩,任由孩子轻松百搭,做春天的小潮童。

青蛙皇子童装2016年春季新品闪耀登场

约上三五好友,叫上各自的爸爸妈妈,一起去自驾游吧!穿上自己最喜欢的新衣服,青梅竹马也好,两小无猜也罢,让自己成为春天街头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伴随爸爸妈妈共同去踏青,一家三口倘佯在青草地里,抬头看浅蓝天空,望着白云浮动,那该是怎样一副美丽的画。

青蛙皇子童装2016年春季新品,一起陪伴孩子左右,陪着他们去远方探索,看一切美好时光,在春光明媚下,勇敢直行。

青蛙皇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