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盾系列配方奶粉 让宝宝更健康
2016年02月29日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盾系列配方奶粉 让宝宝更健康

婴盾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婴盾乳业集团(NEWBORN Dairy Group)旗下产品。奶粉依托大洋洲纯净天然的环境和生态优势,加上科学的配方和先进的生产工艺,让奶粉变得充满魅力,婴盾配方奶粉由澳洲奶制品生产商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来生产,其中包括GMP标准,HACCP(国际食品安全控制体系)标准和BRC(英联邦国家国际生产)标准。同时,婴盾的奶粉配方严格按照中国国家标准生产。

婴盾奶粉加强宝宝免疫系统,采用湿法工艺,粉质细腻,入口清淡,奶味醇香,容易吸收,不宜上火。不含香料,甜度低,有利于乳牙健康。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