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伴宝乐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有机健康大家爱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9日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前两个月有机奶粉的销售额再创新高,实现50%的增长,类进口有机奶粉实现60%的增长,成为了消费者们喜爱的产品,法国伴宝乐奶粉就是其中的代表!

伴宝乐是法国创机然公司的一个高端有机婴儿乳制品和有机辅食的品牌,也是法国第一个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具有丰富经验和悠久历史的有机食经验,公司于1962年在法国波尔多成立,创立之初就一致之力于有机食品的研发生产,经常全自然的条件下生产优质产品!就像伴宝乐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什么是有机奶粉?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

伴宝乐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有机健康大家爱

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在有机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极为严格。

伴宝乐奶粉奶牛均自由放牧,保证饲养过程中不会使用催乳剂、抗生素、化学肥料、杀虫剂等,严把奶源质量关,产品的品质远高于严苛的欧洲婴儿食品标准和儿童食品营养要求。添加丰富OMEGA-3和OMEGA-6多不饱和脂肪酸,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促使DHA形成;富含乳双歧杆菌,调节宝宝肠胃,优化宝宝身体!

有机好奶粉,伴宝乐有机婴儿配方奶粉给宝宝有机享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