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三月踏青邂逅花海 童装搭配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月即将过去,明天迎来三月。三月又称为季春,即为春季最后一个月,其中三月初三,叫上巳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孩子们要去河边沐浴,穿新衣回来,边吟咏诗歌,边踏青看景归来。因此想要邂逅花海,童装搭配新时尚不得不了解。

春天萌动,充满了一切美好及悸动,同时又活力四射,寒冷离我们而去,温暖渐渐袭来。如图莹白色水果图案t恤及外套,两种款式不同,风格一致。一件搭配橘色短裙,甜美可爱,犹如小公主;另一件内搭纯棉长款字母t恤,时尚大方,好似小潮童。

当然,小男孩也不能逊色,在这个春光如此明媚的季节,想要去快乐踏青,玉青色小西装少不了,内搭白衬衫,小绅士风范顿时凸显,没有半分扭捏,简单搭配破洞牛仔休闲裤,更是潇洒不羁,非常适合踏青所穿。

三月踏青好时光,邂逅花海又一春,童装搭配少不了,新春时尚魅力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