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妮小熊水果系列磨牙棒 缓解宝宝萌牙时的不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胶作为宝宝初长牙齿是缓解牙龈不适的必备利器,对于宝宝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但是,牙胶作为直接接触宝宝口腔的物品,爸爸妈妈需要谨防病从口入的风险。所以,一款合适宝宝的牙胶就需要爸爸妈妈的精挑细选。

哈妮小熊水果系列磨牙棒 缓解宝宝萌牙时的不适

哈妮小熊水果系列磨牙棒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以西瓜、玉米、芒果作为牙胶的形象,避免宝宝在使用时出现厌恶感。这种水果的外形正是利用食物形象去打破宝宝使用时的心理防线,让宝宝享受水果牙胶所带来的舒适感。

哈妮小熊水果系列磨牙棒 缓解宝宝萌牙时的不适

如何判断宝宝的牙胶是不是有问题,小编给出一个小建议:妈妈可以准备一壶开水,然后把牙胶放到开水24小时,看看放入牙胶的水有没有出现变化,同时要去闻闻水中是不是有异味。如果妈妈没有发现这些问题的话,可以初步判断这个牙胶是安全的,但是也不能放心,在宝宝使用过程中,还是要多留一个心眼的?

哈妮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