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秘密婴幼儿六层纯棉纱布浴巾:洗澡后要擦干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9日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天气开始还暖,不是少的宝宝脱下了厚重的棉衣,换上了舒适的春服,在洒满了阳光的打的上愉快的玩耍,发泄着积累了一个冬季的闷气,让阳光更加灿烂,春风更加舒适!玩了一天浑身汗渍,妈妈要给宝宝舒舒服服的洗个澡!

春季给宝宝洗澡需要特别注意,春季不像冬季呢么寒冷,却也没有夏季那么炎热,所以宝宝在春季洗澡也需要做好保暖工作!首先是控制浴室和浴室外的温度,浴室外温度用空调保持26摄氏度为宜!于是用浴霸把温度升起来,在把水温调整好,最好用浴桶,这样更加不容易让孩子着凉!这些都做好就可以让孩子沐浴了,值得注意的是浴霸的强光会对宝宝的眼睛造成伤害,要防止孩子直视浴霸!另外要注意洗澡后要及时擦干!

棉花秘密婴幼儿六层纯棉纱布浴巾:洗澡后要擦干

相对于吹风机和烘干机,浴巾会是更好的选择!吹风机等设备可以更好的吹干水渍,但是因为温度不好控制和容易导致宝宝配方过干,所以不是非常适合,而浴巾擦干则可以更好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棉花秘密婴幼儿六层纯棉纱布浴巾是上海宜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精选优质新疆长绒棉制作而成,产品舒适软,具有高强度的吸水性能,无化学污染,无荧光剂,无刺激。

宝宝浴后要及时擦干,防止感冒!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