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喝很多牛奶是不是对没有坏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都知道喝奶是有助于宝宝的身高的,可是一味的给宝宝喝牛奶,从而忽略了宝宝饮食的均衡很容易造成宝宝体质出现问题。喝奶是没有错,当忽略了宝宝饮食上的问题,可是爸爸妈妈的一大疏漏。

奶制品算是均衡营养的一个标榜性的东西,即使宝宝已经长大,牛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还是值得吸收的,所以把宝宝仍是要坚持喝奶的。简单说,就是宝宝是要喝奶,但是需要有节制,不要单纯的为长高而一个劲的灌牛奶。

宝宝的身高跟爸爸妈妈的遗传基因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在后天的营养上面也可以补充宝宝的不足。只是后天的营养是很难完全改变宝宝的身高,所以,爸爸妈妈不要想着自己的身高都不高,靠喝牛奶就能改变宝宝的身高。宝宝喝牛奶是对身体没有问题,但是爸爸妈妈也需要在饮食的其他方面为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避免宝宝体内缺失健康成长的微元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