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紧随潮流步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1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童装品牌,想要立足国内市场,除了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还要做到紧随国际时尚潮流,比如贝布熊。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由广州市马洲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品牌紧随潮流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和消费人群的需求。

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紧随潮流步伐

贝布熊品牌消费人群定位于3-13岁儿童服饰需求,致力成为其首选童装品牌之一。贝布熊一直致力于设计高端雅致与摩登别致并重的童装,以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与多元化的创意精神,在传统与现代化间游走自如,融入经典的华贵质感,构筑出简约知性派,形成了非我莫属的风格。

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紧随潮流步伐

贝布熊秉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不懈带给孩子们健康环保的品牌童装,不断地提高品牌价值和形象。光阴荏苒十载,贝布熊品牌经过十多年创新发展,专注质量细节,用心拓展渠道,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掌握国际时尚潮流信息,把握产业链整合的技术关键,成为专业童装品牌运营的一面独特旗帜。

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紧随潮流步伐

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BEIBUXIONG”,沿袭欧洲怀旧经典和当代时尚潮流与未来印象,同时融合了中国及亚洲地区服装流行元素,精心调理服装色彩、工艺和面料的组合,研发出个性时尚的款式,带给孩子们更时尚的生活穿着方式。

贝布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