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韩国泰迪熊童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梦想发芽的地方,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他们都有追求梦想的自由权利。韩国泰迪熊童装品牌,呵护每一个孩子天真可爱的梦想,并以爱传承。2016年3月26日-28日,泰迪熊童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同时诚挚邀请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及加盟商前来莅临订货。

韩国泰迪熊童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韩国泰迪熊是汕头市金麦源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同时是中国唯一授权商,经营的连锁专卖店,拥有庞大的忠实消费群体,具有强大的商品力和品牌冲击力。丰富的泰迪熊形象衍生产品涵盖了童装、鞋帽、包袋、玩具、文化产品等,四季产品花色种类繁多,为顾客提供一个齐全的“一站式”儿童用品购物天地,品牌产品更具有持续性和发展性。

韩国泰迪熊童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本届泰迪熊童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对众新老客户呈现新品童装、鞋袜等泰迪熊系列产品,其中更值得注目的是,主品项和配搭品的结合、升级,将泰迪熊家族倾情演绎。同时,在这里再次诚挚邀请新老客户莅临订购,愿真诚与您携手,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生活。

现场发布会时间

时间:2016年 3月 26日 (第一场)

时间:2016年 3月 28日 (第二场)

主办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业三街1号美星商务大厦五楼

泰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