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准妈妈怀孕多久可以穿防辐射孕妇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的电磁辐射,随身带的手机,手提……就连在家用的洗衣机等等都是有很多的辐射,想要躲避这些个电磁辐射的危害谈何容易,所以不少怀孕的准妈妈决定穿上防辐射孕妇装保护健康,只是问题是怀孕多久能穿防辐射孕妇装呢?穿什么样的防辐射孕妇装好呢?

电磁辐射的危害令人担忧,穿上防辐射孕妇装势在必行,银珊瑚防辐射孕妇装,采用纳米银纤维的面料,让产品在防辐射效果上以及品质上都遥遥领先。产品不仅具有良好的防辐射功能,而且质地柔软,穿着舒适,透气性好! 更加是设计师精心设计,外表时尚个性,是孕妇防辐射的好选择!

银珊瑚防辐射孕妇装让孕妈更显年轻、漂亮,为怀孕加分!

银珊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