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诺佳宝米粉为什么能获得BRC最高等级?是因为实力啊实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2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BRC全称英国零售商协会,是欧盟权威质量评定机构,BRC认证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不但可用以评估零售商的供应商,同时许多公司以其为基础建立起自己的供应商评估体系及品牌产品生产标准。

BRC认证为等级化认证,认证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B、C为合格,D为不合格。一般企业都很难拿到A级证书。欧诺佳宝婴幼儿米粉所荣获的“AA”级是 BRC认证中的最高级别!证明不含任何农药、重金属、霉菌、二噁英、污染物及转基因成分。说明了欧诺佳宝米粉的品质和实力毋庸置疑 !

欧诺佳宝婴幼儿米粉由婴幼儿营养学专家研发,把天然原料的精华与先进的生产技术相结合,含有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叶酸、钙铁锌等多种营养物质,有益宝宝体格发育、促进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增强免疫系统、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这就是欧诺佳宝米粉为什么能获得BRC最高等级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质量、实力和品质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