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 让宝宝身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2日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到来,宝宝身体拔高的重要季节,爸爸妈妈要格外注意了,需要优化宝宝的营养摄入,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支援,可以试试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

宝宝长身体离不开各种营养物质,尤其是蛋白和矿物质!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一般说,蛋白质约占人体全部质量的18%,最重要的还是其与生命现象有关。矿物质是人体内无机物的总称。是地壳中自然存在的化合物或天然元素,是人体必须的元素,而其中的钙对宝宝长高非常重要!

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 让宝宝身体健康

力维康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原则,在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各阶段的营养需求后研发了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在原矿物质配方基础上添加了opo结构脂,使得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水平。能给与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这个春季让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带宝宝自由快乐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