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蜜语婴儿洗发露滋养-草莓 让宝宝爱上洗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头皮又薄又嫩,容易吸收涂抹在皮肤表层的一些化学物质。所以宝宝洗发要用适合宝宝肌肤的洗发水或者是洗发水沐浴露。

蜜语婴儿洗发露滋养-草莓是专为宝宝设计的中性婴儿洗发水,它采用天然原料以及其特有的无泪配方,确保了这款产品的温和性质,带给宝宝头皮精心的呵护。而且此款产品的无泪配方在不刺激宝宝眼睛的同时,能够滋润宝宝的头皮,缓解宝宝的敏感肌肤。

宝宝的肌肤相当的敏感,尤其是宝宝的头皮,那敏感度真的是不要不要的。因此宝宝很容易对化学成分的香精、香料产生过敏反应。所以妈妈在选择宝宝的清洁用品时,不要选择那些“不含香精”、“不含皂”等中性产品。而蜜语婴儿洗发露滋养-草莓在补充头发营养同时,对秀发进行特别细致的呵护,不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任何负担。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