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可曼奇口水巾 还婴儿一整天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2日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生的婴儿由于唾液腺分泌功能不够完善,唾液分泌量少,所以一般不会流口水。但是4个月后,由于开始添加辅食,唾液分泌增加,6个月后乳牙开始萌出,就会开始“流口水”,尤以1~2岁的幼儿多见,这个时期的流口水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父母不必为此担心,2岁以后的小儿,小儿吞咽口水的功能逐渐健全起来,这种现象就会自然消失。在婴儿的吞咽能力还不完善之前就需要防水口水巾的帮助了。

可可曼奇的这款口水巾质地看着非常好,双面毛巾布中带了一层超薄柔软的防水层,即达到了防水的目的,又非常舒适,让婴儿保持一整天的干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