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滋有机酱油适量食用可以帮宝宝补铁哦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2日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有过孩子的家庭都知道六个月内的宝宝是不可以吃盐的,因为宝宝体内的内脏没有发育完全,内脏的系统功能不完全,食用盐会导致内脏系统过压,对宝宝的健康没有帮助,甚至会导致宝宝疾病!

6个月后宝宝可以食用食盐,其实啊这个时候酱油会更加适合!酱油是黄豆做的,有促进人体造血,营养神经的作用,既可减慢老化、增强脑力、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又能降低血脂、解除疲劳,而且盐份相对较低,对宝宝的身体更加有益,是过度阶段很好的产品!为了更加健康宝宝,姆贝滋开发了有机酱油!

姆贝滋婴幼儿有机酱油:采用纯正优质的有机黄豆,小麦通过传统木桶自然发酵12个月酿造。富含丰富的氨基酸绝不含化学添加剂:焦糖色素、味精、防腐剂!酱香醇厚,营养丰富,适合6个月后开始开发味觉的宝宝!

姆贝滋有机酱油,有机健康,帮助宝宝促进味觉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