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与您谈谈婴儿推车选购的那些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在如今的城市家庭里,至少是人手一辆,它是宝宝安全出行的交通工具。所以,今天康贝与您共同谈谈婴儿推车选购的那些事。

婴儿推车选购之一:功能越多越好吗?

为了适应宝宝们更多个性化需求,婴儿推车功能越来越多,但适合宝宝及家长使用的,却是很少,反而安全性能下降许多。因此功能越多,不代表越好,反而可能是以牺牲安全性能为前提,增添了多种无用的功能设计。

婴儿推车选购之二:按年龄选购对吗?

家长选购婴儿推车,常常会陷入一个误区,以为按年龄选购就对了。其实不然,婴儿推车要算的是宝宝的体重及身高,因为这是它的承载量,如果承载量不够,那么安全性能就很差,同时宝宝坐得也不是很舒适。

婴儿推车选购之三:功能选购对吗?

目前,为了适应家长更多的出行需求,婴儿推车产品已经细分化了。家用型婴儿车,底盘重,坐卧一体,适合家里使用;轻便型婴儿车,底盘轻,方便携带,适合旅行使用。两者并无好坏,只是在不同的环境,有着不同的用途。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