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阳光开始强烈孕妈注意防晒措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2日 15: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性怀孕后适当的晒太阳对身体有多的好处,有助于孕妇吸收钙质促进胎儿生长,预防孕妇患皮肤病,增强免疫力,但是晒太阳也有讲究,春季阳光略烈,还得注意防晒!

孕妇晒太阳对身体有 非常多的好处,但是没有做到适量会导致出现流产可能!孕妇冬季每天晒太阳至少要不少于1个小时,夏季每天不少于半个小时。上午9-10点,下午4-5点自由最好!玻璃会隔绝紫外线,影响光照效果;要注意涂抹防晒霜防止被灼伤!

布朗天使孕妈咪橄榄防辐射霜,专为孕妈咪研制,没有刺激性材料,确保母婴健康,深层隔离辐射,调节肌肤PH平衡,让皮肤保持清爽滋润。是非常适合孕妇防晒的一款产品,帮助孕妇更好的晒太阳!

布朗天使孕妈咪橄榄防辐射霜萃取橄榄精华,同时添加芦荟精华及多种微量元素,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温和保护膜,隔离外界污染对皮肤的损害,水溶性配方,不易残留、阻塞毛孔,全天候呵护准妈妈的娇嫩肌肤!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