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健康饮食很重要 聪博士有机米粉助消化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2日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呱呱”一出生时,爸爸妈妈就给他准备好了奶水,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粉,都是会把他喂得饱饱的。抱在手里的娃,就是担心他会受凉,会挨饿,不能让宝宝饿着,不能让宝宝冻着。其实衣服穿得刚刚好就好,奶水喂得差不多就好,只是宝宝如果吃了好多一直不消化,爸爸妈妈肯定也会担心的不得了。现在不用担心了,聪博士全段开味护畅有机米粉能解决您宝贝的肠道问题,帮助您的宝贝健康成长。

聪博士全段开味护畅有机米粉,可以帮助维护肠道健康,健康的肠道可以保证种种营养成份的充分消化吸收。高效双岐因子有助于维护宝宝消化道的健康,有利于钙、铁、锌等营养的吸收。

这个春夏有聪博士陪在婴儿身边能吃的更开心,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消化问题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