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孩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 时尚清新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百花繁盛,千鸟鸣声,万物苏醒。在这个季节,水孩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以清新素雅为主,全面展现孩子的新面貌,活力与热情之中多了几分温暖,宛似柳絮飘扬,充满了轻灵飘逸,却又如此自由不羁,间杂着时尚清新气息,扑鼻而来,令人美不胜收。

水孩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 时尚清新来袭

白色镂空坎肩,精致小巧,很有复古韵味;雏菊蓝色连衣裙,清新自然,伞状下摆美丽优雅,中间腰带修身,显出良好身材。两者之间配合,宛似出水芙蓉,不加修饰,便有天然之美,同时又迷人优雅,使人迷恋不忘。

水孩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 时尚清新来袭

草绿色毛衣开衫,层层递进变化,杂而不乱,层次感鲜明;内搭纯棉衬衫,修身有型,相近色彩更有时尚感;搭配休闲牛仔裤,演绎出潇洒不羁的帅气与个性,同时又契合小男孩简约大方的气质,用成人装衬托孩子,是一种时尚的另类之美。

水孩儿童装2016春夏新品,将大自然万物融入设计里,结合当下国际潮流元素,又紧随春季特点,把清新自然呈现给每个孩子,让孩子们都能享受到春天的美丽。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