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诺童Air-FIX奶嘴 让宝宝不胀气的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作为直接接触宝宝口腔的物品,其质量一定要扛得起宝宝的百般蹂躏。尤其是宝宝每天都要接触奶嘴好几次,一个适合的奶嘴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

恩诺童Air-FIX奶嘴 让宝宝不胀气的奶嘴

恩诺童Air-FIX奶嘴正是一款适合宝宝喝奶时候使用的奶嘴。由于宝宝进食的方式不是咀嚼,恩诺童就在此款奶嘴上添加了WAVR的波浪纹设计,可以伸缩自如,方便宝宝蠕动式吸吮。而且,考虑到宝宝对于奶嘴的接受程度不同,将外形设计成圆形凸点的模样,让宝宝抗拒心理下降。

恩诺童Air-FIX奶嘴 让宝宝不胀气的奶嘴

奶嘴就是用来给宝宝进食的,为了避免进食中出现大量空气。Air-FIX奶嘴中设计了定位孔,宝宝在吸食过程中所产生的空气快速通过这个定位孔,皆可快速的直达奶瓶的空隙部位。这样就可以避免过多的气体与奶水混合进入宝宝的体内。这种奶嘴的设计正好有效的减少宝宝胀气、打嗝、吐奶的现象。

恩诺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