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朵朵贝儿婴幼儿甜睡洁净洗衣液 让宝宝穿着洁净衣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娇嫩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每天跟宝宝娇嫩的皮肤相处时间拥有24小时的也就是宝宝的衣物。而衣物的洁净关乎着宝宝皮肤的健康,所以一款适合宝宝的洗衣液正是需要爸爸妈妈去关注的。

朵朵贝儿婴幼儿甜睡洁净洗衣液 让宝宝穿着洁净衣物

朵朵贝儿婴幼儿甜睡洁净洗衣液采取金艾+薰衣草精华手洗配方,给予宝宝天然、安全、健康三重呵护。朵朵贝儿选取的金艾是按35:1从陈艾中提取的顶级艾绒,具强健肌肤抵抗力的作用。而融合了金艾的健护配方再结合多种营养精华,导入“洗前保护、洗中净护、洗后防护”的“全程洗护技术”洁净顽渍,避异味防霉变,让衣物蓬松芬芳。

朵朵贝儿采取的方式在洗之前,让金艾油脂性成分深入衣物纤维,使衣物蓬松柔顺抗静电。因为金艾超强渗透性,能够直击汗渍、奶渍和尿布上的其他顽垢,做到有效去污。而且在洗玩之后,形成金艾健护防护层,使宝宝衣物柔顺抗静电,舒适洁净更贴身。朵朵贝儿还在洗衣液中添加了薰衣草精华,让宝宝在穿着衣物的时候舒缓宝宝情绪,做到甜睡安神.

朵朵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