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笛莎百变连衣裙 穿出亮丽风景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被关心,被呵护,被众星捧月。其实现在的小女孩那个不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小公主呢?要想成为公主的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有一件美丽的公主裙了,就像灰姑娘的魔法裙那样,拥有着倾倒众生的魔力。那么为何不试试笛莎百变公主连衣裙呢,她可以实现每一个小女孩的公主梦哦。

笛莎百变连衣裙 穿出亮丽风景线

蕾丝是甜美、可爱的代名词,这款笛莎蕾丝网纱公主裙,没有繁华的璀璨,简约更清新简单的条纹但不缺乏时尚感,宽松蓬蓬的蕾丝下摆,飘逸灵动,胖瘦都可以完美驾驭,再搭配一双浅色单鞋,真是可爱极了,完全可以俘获小公主芳心。

笛莎百变连衣裙 穿出亮丽风景线

时尚经典百搭的背带牛仔裙也是小公主们不可错过的哦,精选优质原生态棉精细制作,舒适柔软,色泽复古,纹理清晰,防皱耐磨而且挺括有型,超大裙摆设计让小公主尽情旋转无拘无束。此裙再搭配翻领纯白绣花衬衣,穿上一双时尚小单鞋,更显得精灵活泼,亮丽非凡。

送孩子一件笛莎百变公主连衣裙,圆孩子美丽的公主梦。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