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利维温馨提示:儿童安全座椅能救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钱能买豪车别墅,却难买生命祸福;有钱能买明星小三,却难买子女亲情。今天贝利维品牌在这里温馨提示,给孩子配备好儿童安全座椅,它能救命。

一到周末节假日,带小孩出行的家庭越来越多,但给孩子配备儿童安全座椅的家庭却很少。据数据统计,我国儿童和平座椅行使率不敷三成,每年横跨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务。因此儿童安全座椅很重要,它是专为儿童安全出行所设计的安全束缚防护设备。

贝利维温馨提示:儿童安全座椅能救命

贝利维儿童安全座椅

可能,有家人不以为然,认为抱孩子坐车也可以,不是很安全吗?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因为一旦发生碰撞,你以及怀中孩子,都将被巨大冲击力,直接抛到车窗外。所以,还是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比较好,它至少能降低孩子受伤几率。

安全带为成人筹划,因为身高题目,安全带系在孩子身上后,恰长处在脖子位置,一旦车辆产生碰撞,在惯性感化下,安全带很等闲勒到孩子颈脖,造成窒息大概折断脖子。而儿童座椅正是制止了这些题方针存在,给孩子的搭车和平提供了保障。

总而言之,配备好儿童安全座椅,它能救孩子的生命,家长们也可以放心,无需担忧孩子们的安全出行。

贝利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